Sunday, May 6, 2012

Running Man To Melaka XD..PART 2

15/4
别以为我们就睡着了哦!!
就在当我想躺在床上进入梦乡的时候.....
客厅传来了麻将的声音!原来他们早已准备了~哈哈 XD
几乎所有的人都还没想睡觉的Mood 唯有江小boy不知睡到哪里去了....
真是度过一个超疯狂的夜晚.........

6.30a.m. 昨晚4.30a.m.才睡觉 今天一大早又那么起来还真是的吃不消 ==
果然不出预料之外 一大早起来就是要闯任务时间啦...==
7.00a.m. 我们所有人集合客厅聆听任务规则
这次的任务地点竟然移到户外去...
从resort天台 往眼过去正好有一大群观光客刚抵达围观在泳池旁拍照~
噩梦的开始!!准备出发咯!@@

我们一行人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从resort走到游泳池...

我的天啊~~我们迟疑了好久好久才提起勇气 跳下泳池 大夸张!
四周的人都把我们当怪人 一直用异样的眼神盯着我们 @@
反正都已经豁出去了...就不管37-21了!!尽情的玩吧!!哇哈哈

我再次强调 当时的时间可是 7.30a.m. !! 我们尽然在游泳池玩水!超热血的!XD

我们分成四组分别是
红组我&小boy  黄组两趴&邦硬  蓝组风云&她男朋友  青组阿杰&阿芬
这次的任务是泳池赛跑接力赛!!
参赛者必须从泳池的一头想尽办法跑到另一头再跑回来把杯子里的食物吃完即可交棒...来回总共四轮....
为了buffet 我和小boy都拼了!啊~~!
猜一猜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吧~~一看就知道我们有冠军相了吧~~XD
果然我坚信付出一定有收获的!就这样我们获得压倒性的胜利!!!美好的早餐我来了!XD
FORWARD >>>>>>>
享用完胜利又美好的早餐后...我们又回到了我们的美好的窝~好好休息一会儿咯~~天堂!!
这就是我们昨晚拼的你死我活的战利品!XD
真不敢想象如果昨晚要是我们输了要全部人挤在两张单人床的画面 ==
准备收拾打包回家咯~~~~~顺便也要做好万全防晒的准备!
因为接下来我们这马六甲之旅的最后一站就是A'Famosa的水上乐园!!呜呼~~
出发前的最后一张大合照!!玩水去咯!!GOGOGOGO!!!=]
这也是我期待已久的玩水!!顺便一提当天的天气真的是热到像烤炉一样!!
真的是有种想直接跳进水里玩得冲动!!哈哈
这张照片真是帅惨勒!!哇哈哈
到了水上世界 我们买了票就直接冲到水里面~
真是爽翻了!这种热死人的天气就是要泡在水里面玩的吗~~~哈哈哈
我们几乎好像每样设施都重复玩了两次 只能说跟朋友一起出门玩无论做什么都是享受的!!哈哈
接下来的内容就是 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

由于邦硬的相机不防水 所以也没有任何玩水的照片
但是这些美好的回忆都已经记录在我的脑海里了 =]

当我们把所有的游乐设施都玩过后...也累积了昨天的累....
每个人都累翻了...没办法 也只好舍不得的爬出水...
去吃我们在MELAKA之旅的最后一顿午餐...
接着 我们就开始踏上回家的路程了.......
原本说好沿路上我们这五个要在车上开演唱会然后狂HIGH回到家的..
haiz 可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一上车躺着沙发上 眼睛一闭 全部都睡着勒~~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在车上睡觉的后果 被偷拍啦 = =
马六甲之旅最经典的照片之一~哈哈哈 后座的人全都睡着勒~~哈哈
一觉醒来 我们已经离batu不远了...会醒来的原因不因为什么就是尿急啦!!哈哈哈哈
在刚睡醒懵懵懂懂的状况下拍的 @@
睡醒过后我们可没闲着...继续high咯~~开着BIG BANG的FANTASTIC BABY一直在车上狂high!!哈哈哈哈

6.00p.m. 抵达熟悉又甜蜜的BATU =]
我们先到阿肥辣面吃个晚餐 喝个茶 聊个天 就回家啦~~~
累惨勒...............................

接下来回家就是打开电脑开始记录我们这热血又充满回忆的马六甲之旅啦...=] 
这也为我的青春热血日记上增添了丰富回忆的一页........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