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我惊喜的 19岁生日 ♥

5月10日
小男孩 约我晚上出门 跟 吕沭成  大男孩 我们四个人出门去喝茶
他们说想去最近新开的一间 cafe ---台疯
听说那里的水不错喝 而且环境也不错...就去尝试看看吧~
我们四个人看着手机里以前的旧相册 一起回忆所有以前的故事和回忆 看着以前的自己一直狂笑~
很幸运 这一路上有你们陪我一起走 未来要一起走的路还长着呢!兄弟永远 ^^
认真回想 我们这几个已经认识了6 7年了~~缘分真是太神奇的东西了!XD
就在我们聊得尽兴的当时 好大一群熟悉的脸孔出现了...
猪 小胖, 黄 肥的, 郭 增兴  谢 安个 都到齐啦~
果然跟我料想的一模一样~
谢谢你们每一个特地抽出时间帮我提早庆祝啦 =]
值得一提的是 由于这间店新开张的关系 所以刚巧的我成为这间店第一位庆祝生日的寿星...
那里的店员超热情的 特别送我一个台湾买的钥匙圈...真是个意外又特别的生日礼物 =]
他们也很热情把他们的吉祥物加入我们的大合照 XD
接着 我们也跑去边吃 LOK LOK 边狂讲鸟话~~

美好的一天就那么过去啦 谢谢你们每一个兄弟 ^^
------------------------------------------------------------------------
5月12日 12.00a.m.
突然接到一通来电 “大哥老哥
电话那头 " 走~我带你出去吃东西! 快点~ 我在你家门口了!"
虽然有点突兀 但是还是马上放下手头上的东西 就匆匆忙忙地跑出门啦...
一上车看到他 整个人超惊喜的!太有心了吧他!刚从KL interview搭巴士回来就出来帮我庆祝生日 XD
他驾车载我到中江的一间妈妈档 吃宵夜 聊天谈心
欢乐地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聊着聊着时间已经是凌晨2点钟勒~
由于怕他太累还要驾车回家的关系 就这样散了...
他这样一来真是让人太感动了 =3
五年的兄弟 第一次帮我庆祝生日...谢啦 老哥 =]
-----------------------------------------------------------------------
一大早 我妈闯入房间一直吵醒我美好的早晨 @@
一直在我耳边喊着 "你的朋友来找你了 快点起来~~"
看下时钟 10.00a.m. 也太早勒吧~心想谁那么得空一大早跑来我家 ==
走出门 WOW一大群好朋友都出现在我家 超惊喜的!
完全没有预料到他们会出现在我面前!XD
手上捧着蛋糕 为我唱生日快乐歌~哈哈哈哈
好笑的是 回想起来 就在昨天我还在学校开玩笑的说
" 我生日当天的时间都已经被book了 只剩早上的时间...最多你们就等我起床的时候给我惊喜咯..."
哈哈 哪里知道我说到他们真的那么做!超感动的 =]
值得一提的是我这两个单纯又可爱的兄弟 本身就是不爱主动也很不爱花心思的人
可是他们这次 却为了我的生日花了那么多心思!OMG 超sweet的他们俩 =3
谢谢你们 你们真的是超棒的兄弟 =3
就这样他们载着跑来跑去陪我度过这对我而言特别有意义的生日 =]
他们特地为了我早上七点多就起床 又为了帮我庆祝几乎陪了我度过一整天的生日到六点多..
超级感谢 我亲爱的同学还有好兄弟特地为我庆祝 邹猪猪 兄弟,李志荣 兄弟,陈慧雯 小姐,李慧君 小姐....
而且我们现在正在考试周 后天还要考难死人的CHEMISTRY 可是他们还是抽空为我庆祝~
如果不感动 我还是人吗?!!哈哈
你们的这些小动作真是让我感动惨勒!!!爱死你们每个了 

在此特别对 维特 林 兄弟 献上几句话
你说我从来就没说过你好话 今天看在你那么有义气的份上
维特林 谢谢你特地驾车载他们下来我家给我惊喜 也不嫌麻烦的载我到处走 真是超级无敌STEADY的啦!有你这个兄弟真好 =3
------------------------------------------------------------------------
回到家也没闲着 马上跑去阿麽家上香顺便报告一下我今天的行程和喜悦!
阿麽 我很想你!!=']
祝我伟大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
 今晚我家也为了庆祝母亲节兼我的生日 也买了一大堆好吃的 还有一个超大的SECRET RECIPE蛋糕!!美食当前 真是幸福惨了~!
-------------------------------------------------------------------------
为我美好的十九岁生日画下句点当然就是留给
我亲爱的七少兄弟们还有小胖老爸啦~这已经成为了我们每年生日的传统!
生日晚上的时间 不管再重要的约会都要推掉把时间要留给他们的~哈哈
真的很幸运 一直以来都有他们几个每年的生日都会帮我庆祝生日 =]
最有意义的第一张全家福 谢谢你们每一个 我是幸福的 =]
回想起以前的我 还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小子 身边很少朋友的时候,
我的生日永远只会有他们为我庆祝...如果没有他们 我的生日永远都是自己一个人呆在家孤单的过吧~ T.T
就算过了那么久还是会有他们一直的陪伴 你说我会不幸福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再来 当然还是要谢谢每一个信息我和面子书上祝福我的朋友们
等我得空时 我会一一的回复你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每一个 我生日过的很快乐 感谢你们每一句的生日快乐!=]
我这次真的是生日很快乐~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最后 哪里可以少了感谢现在在读着我这篇长死人不偿命部落格的你...谢谢 你的支持 ^^
--------------------------------------------------------------------------

谢谢每一个你们 
让我度过有史以来最美好的19岁生日
有你们每一个 我超幸福的啦!!
 就算2012是世界末日 我也没遗憾了啦!
我生日 真的 很快乐! =3


给19岁生日的我 
珍惜这些爱你的兄弟朋友们 =]
因为要切记别人对你好不是理所当然的!
请一定要好好珍惜他们~!
朋友不在乎数量而是质量~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