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其实我想说....

生日 对每个人而言一定都是包含着很特别很开心很期待很有意义的

但是 每个人应该不包括我 @@
我对生日却抱有另一番见解........
距离自己的生日只剩区区的六天
说真的 毫无期待 毫无任何开心的...

有时我脑中会闪过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不用过生日的念头
因为生日 对我而言真的没有任何特别的意义
别问我为什么 因为连我也不懂呈几何时开始不喜欢过生日了

但是 我却完全不排斥也不讨厌帮身边的人庆祝生日...
反而 我却很喜欢帮别人庆祝生日
每次只要我身边好兄弟好朋友
我都会是第一个最紧张要去做些什么的 尤其是一些比较少朋友的...
我真的不希望他自己过着孤单的生日~
有义气就是我那少数优点之一啦~哈哈哈 =]

有时一些很好很好的兄弟会跟我开玩笑 “ 哎哟~阿Kiam的生日 不用庆祝的啦...”
我知道他们只是开玩笑 但是老实说
其实我真的可以只要一个人静静度过一天 也没问题的~
生日歌 蛋糕 蜡烛 一切的一切 对我而言真的没什么特别意义..
纯粹只是和自己好兄弟好朋友出来 聚一聚 喝茶 仅此而已...

但是说真的我还蛮不错喜欢惊喜的....
或朋友精心准备的东西...
这也意味着我对某些人其实还占有那么一点点特别的位置的 =]

先声明我没在emo 我只是就突然很想说罢了 @@
反正blog不就是让我们抒发自己情绪的地方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