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第一个一百天

不知不觉你离开我们已经是100天了

对你压抑着已久的思念就在今天一次性的爆发

沿途上心里满脑汁都是你的画面

一到你的墓前看到你那可爱灿烂的笑容


有阿公陪着的你,想必在那儿应该过的蛮享受的吧 =]

摆好东西和拜拜好后....

阿公阿麽的墓碑

那么多你爱吃的,你一定吃到很开心很饱吧 =]

你和阿公都过来一起吃了吧 =]

过后,我们一个接一个轮流的跪在坟前跟阿麽说话

阿麽啊~大姐这个九月多要结婚了勒 和 黄静雯也要去英国读书了

你知道吗?

这时脑中突然闪过一个画面...


“你曾问大姐:几时要结婚?

她回答到:日期订了就在这个九月多...

你握着她的手说道:那么迟啊?我怕我等不到 "



强忍的泪水不由自主地从眼角下滑落

心不由自主地痛了起来 ='[

跪在你的墓前心里顿时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

还是很恨不习惯

每当想见到你...想听的声音...想牵你的手...我只能对着照片...


离开前....

心里虽然有再多再多的舍不得,到最后还是得面对你已经离开的现实..



阿麽~我真的很想你

这一段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学会了坚强

学会了承受

我长大了..

你看到了吗??


永远的思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