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团圆记...


一大早,我是被太阳公公吵醒的啦...
而不是手机那吵死人的铃声!也~ 棒!

起床不久就准备出门咯~



第一站就是往 glow

他们几个不懂为了这次的 DOTA 比赛筹备了好久...真是太夸张了啦 ==

就在玩得尽兴时有双熟悉的双手蒙着我的眼睛

转身一看原来是几百年不见的 凯升 郑色魔 张!!哈哈...超想念他们的啦~

他们竟然比我预期早的回来...哈哈..开心 =]


Oh YEAH ~ 我们5 JATI 最 ACTIVE的这卦 终于又团聚啦!


玩着玩着就六点多咯..肚子开始咕噜咕噜的叫了~

于是咱们就往 死比格 李 所提议的 “ 趴趴啦子 ”出发咯!!

咱们就一行人就浩浩荡荡地去吃 “ 团圆饭 ” 咯~

果然我们这几个只要一碰面就有永远也说不完的趣事

我们互相分享在学校发生的每件大小趣事...

当然互相开枪是一定要的啦~~哈哈

>>FORWARD

害我真是从头笑到尾...哈哈

忘了告诉各位这次出门的目的就是为了庆祝 猪猪 邹 和 有病在身的 短短 丁 的生日啦 =]

生日就是要请客这就是我们的传统啦..所以当然是由这两位请客啦 XD

谢谢两位~



大饱口福后,我们就往下一站摩西喝茶啦

但由于死必格 李 公主 的父亲大人下圣旨要带公主回家

我也只好配合他吧 =]



几百年不见的我们终于又团聚勒

超爱这种感觉的啦~

多希望时间就停在今天,可以让我们那么悠闲自在的大聊特聊

时间仿佛回到了我们那甜蜜的中学时光

真是令人回味无穷啊~


虽然过不久你们两就要回去马六甲读书了

而且我们班上有人可能要换班了..

但 有人说过 宝握当下

所以现在我会好好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就算我们分开了....

我常说...

“ 离别是为了能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
( 这句话也献给我某位兄弟,现在的他和他女朋友分割两地...希望你们好好加油吧 =) )

我一直深信着....

兄弟们未来 我们要一起走的路还 着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