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再见,大一!

8月14日     星期四      晴

经历了漫长又折磨的FINAL Week.......
 部落客KIAM ,我 又回来啦~~
熬了那么久终于有时间空出来坐在电脑前写部落格啦~
是时候来 动一动覆盖我那厚厚一层灰尘的电脑 还有都是蜘蛛网的部落格....XD

当我把最后一张Microbiology的考卷交上考官手中那个moment...
压抑了很久 现在的脑袋里没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微生物名字和process...
一大堆烦死人的Nutrition~~和一连串我完全搞不懂的Food Act和HALAL~~~
 完全只想用最大的力气 呐喊着..
“ 我终于考完试啦!!SEM BREAK!!FREEDOM~~~!”
从考场走出来后 满脑子想的都是 吃好料吃好料!! 
经过一番讨论后 我们就跳上Froggy的车去吃期待已久的午餐了~~
Leisure Mall
Good food , Good time with my best buddies gang in UCSI
在我和Froggy负责分散 ChoonMing 的注意力之下

卡引雪莉借着尿遁 手捧着蛋糕走到了咱们的8月的寿星ChoonMing面前啦~~
想也知道她应该也猜不到我们会提早帮她庆祝生日!生日快乐歌启奏~~
考完试后就是要大大力的慰劳曾经那么奋力鞭策 劳苦功高的自己!哈哈哈哈
跟这裙在大学的死党们一起混 整个心情都变得特别的好~!!
这种放纵的感觉完全满足了我这几个星期对考试所有的心里不平衡~~~
只希望这个Sem的成绩能够把之前的CGPA扳回来!Well~~NO MORE EXAM!!
Special English Zone for the special MELAKA girl:
Happy Birthday in advance to my first friend in UCSI
Thank for everything u have done to me ~!!!
I am glad to meet you such a special girl in my wonderful unilife~
Stay cute , Stay sweet , Stay naive , Stay smart , Stay steady as always
BROthership forever XD
and sweet sweet always with ur PAVILION!! 
其实一切进展完全没那么顺利的........
就在我们等了卡引小姐快要半个小时后 迫不及待想要出发时...
该死的一辆WIRA好死不死的挡在我们的后车头 Hon了很久 一点动静都没有 ==
更气人的是 老天爷还雪上加霜 在这个时候下起了雨~~~
在雨中 一边避雨一边HON 动作一直不断重复.....
就一直这样持续了25分钟~!oh FUCK~~!这就是传说中的DOUBLE PARKING吗?!
直到我真的快忍不住了 直接走向那辆该死的车 握着门把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车竟然没锁~~!这时车的警报也响了 害我有点不知所措...
下个步 真不敢相信我的勇气 直接再把车门打开 把车手竿退到N
我和Froggy就这样很浪漫的在雨中把这车给推走了!!!!哈哈哈哈
在这个超酷的moment,在楼上店家的老板娘都把头探出窗口 给我们两人一个大大的

------------------------------------------------------------------------------------------------------------------------------


回想起来最近这几个星期煎熬的FINAL周真不是人过的日子.... 
尤其是三天考四张PAPER 而且每一颗Subject都是要花很多脑容量 还有不知要杀死多少亿脑细胞的~~~
着三天真不是件简单的任务!
这几天的日子真不好过 每天一睁开眼睛 没得闲着就开始要搬出厚厚一叠的lecture note埋头苦读
每一晚睡觉都没有安心的时刻~
想头衔的看个综艺节目都良心过意不去!! 
我们已经到达了神的境界!哇哈哈哈哈哈
终于熬过啦~~~还我自由!






这一次很幸运的是.... 
在这种艰苦的时刻,几乎每一天都是 我 维特林 红利 李慧君
再加上这一个SEM的我们多了一个新成员 就是大我们一岁的 Alfred!!
五个人围在家里客厅的圆桌 日复一日的在K书着~~早午晚餐都腻在一起....
偶尔读书读到快发慌的时候....
就会开始用手机偷拍对方丑照 说些有的没的废话 讲鬼故事吓红利
肚子饿的时候就一起跑去楼下MCD吃宵夜 有时像天使的红利还会煮面给我们吃~~
不用亲自下厨的宵夜真是幸福!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此刻....读书这件事 变得也没想象中的那么沉闷 =目 
凌晨一点的MCD宵夜,欢饮新成员的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LL的 李慧君 抛下我们回BP去了!!)
相信我们这个新的组合会一直持续下去 可能还会招募更多有潜能的新成员~~
张开双手欢饮各位给予勇于热烈的加入~~!!来我们的FAMILY吧~~~哈哈哈哈哈哈
美好的大学生活 在此刻又增添了多一点新的色彩~~~
------------------------------------------------------------------------------------------------------------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两个星期Sem Break 
就让我来尽情好好挥霍你吧~~
看着大学的朋友们各各一考完试后 各自都post了上飞机的照片
害我也迫不及待想回我温暖的石头城啦~~!!
 思念的大家,我很快就会回到我思念的石头城的 
 陪伴思念已久的每一个你们 一起度过剩下的美好时光!
开学,你可别太早来临 让我们彼此都歇一歇吧~=目

最后附上一张算是我们这一年里最大的班级合照 虽然不是所有人都在里头儿~

我和乐的Coursemate们 和 一位最酷的Microbiology Lecturer!

充个电,我们下个学期见~~~ =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