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中江之夜 3.0 !!!

8月30日     星期六     晴

说一说 这一次的中江之夜 3.0....
别说我老王卖瓜 我个人觉得这是我住在中江那么久 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最棒的活动!
为了这一次的中江之夜 我们青团运中江之会 真的花了很多很多的心思和心血来筹备这一次的活动
靠着我们一家人的力量在连续好几个晚上一笔一画在中江的墙上画上壁画 
现在每次只要经过这条中江壁画街都会有股莫名的骄傲感涌上心头!这是我们画的!嘻嘻嘻
看见我们身上穿着白色T shirt有着中江小船的也是我们为这一次中江之夜所设计
属于中江人的 T shirt!
我们也很用心的为中江之夜3.0不间断的制作宣传短片~里面每一个都是熟悉中江人的脸孔
这一次 中江之夜 3.0 主打的就是希望在外地的中江人都能常回家里看看自己的亲人
回味这个我们从小长大的地方!!!
中江新村,我的家 
-----------------------------------------------------------------------------------------------------------

回到中江之夜3.0 当晚活动快要开始时,从舞台前望眼过去的状况就是......
从街头到街尾都是满满的人头!这个画面太经典了!!!中江人好热情啊!
场面感觉就像是开演唱会一样的人潮!害站在台上的我都有点惊呆了~~!
估计应该是所有中江新村的人都已经聚集在我的眼前了!哈哈哈
在这一次的中江之夜 我不再只是个表演者 而是尝试了一个新的体验!
就是.................
酱~酱~江~江~ 这一次换一个角色站在舞台上拿着麦克风主持活动!
得站在所有从小看我长大的 安地安个 面前主持 还挺压力的!!
我知道自己的功力还不够 可是还是很谢谢我这个青梅竹马 流满地 的陪伴
还有天王哥哥的在主持技巧上面的指导~~~至少我学到了很多 也尝试了新的经验!

 我们准备了所有都是来自中江人所呈现的表演 不管老老少少
站在这舞台上表演的都是道道地地 MADE IN TONGKANG PECHAH 的!哈哈哈
所有的节目 没有任何一个是冷场的!气氛绝对是HIGH到沸腾~!
在这里不得不帮我这个老兄弟江小男孩说几句话 他唱的入阵曲 我觉得很有气氛很好听!
虽然从舞台看上去脸是有点大的点....但是歌声还是好听的!哈哈哈

接下来这个表演当然值得说一下....
就是临时突如其来被拱上台 要求今晚要表演 的我们三个来自不同大学的鼓手
仅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想鼓音和编排 + 练习
虽然在表演的过程中 我也不知该说是好是坏 可是至少还是把整套鼓表演出来了
只能说 不管时间过了多久 我热爱打鼓的心永不熄灭!谢谢让我再一次的能够站上舞台表演!
或许是练习时间非常紧迫 大家之间都产生了一点小摩擦和抱怨 
但是这一切的不开心就在台下的掌声中都化为乌有了~~
一家人有时候难免有些争执 只要拍一拍肩膀加上一个微笑 就没事了 =目
无论如何我们终于完成这项不可能的任务了!!!给自己一个热烈的掌声!!哈哈

最后也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压轴表演嘉宾 非常好歌2013季军 “我不自己”的原唱!
符俊贤
听他的live现场的功力绝不是季军绝不是盖的!听他唱歌会随着歌声很自然的就开始陶醉了~
唱了一首我个人非常喜欢的福建歌 落雨声~~~超好听的说!
------------------------------------------------------------------------------------------------------------
随着符俊贤的表演还有幸运抽奖...我的心头大石终于放下啦!!!!
主持工作终于结束了~~~~~一切也圆满顺利的结束~~~~

说实话对于我 手握着麦克风在人群面前说话 卖笑其实说上来并不是件非常大障碍的事
因为这全都归功于青团运一直以来给我机会磨练自己的主持功力
一直靠经验一次一次在生活营里拿着麦克风主持过无数次
不管大大小小的场合活动所累积起来的...
但.........
这一次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要站上一个那么大的舞台!!!
起初是完全打算尽可能找任何借口还推辞 因为真的很怀疑自己的能力有限....
我很担心这一场那么大的活动 会被我马马虎虎的主持功力给搞砸了 @@
但最后还是硬着头皮 没想那么多还是入阵去了!
非常谢谢我身边这两个搭档的帮助下才能顺利的主持完这一场中江之夜 3.0...
只能说看到前辈的主持功力和临场反应 我还是有很多很多需要从他身上学习的
经过这一次的历练 我相信我的主持功力一定会更进步的!加油 黄俊贤!
我完成了这个挑战!!!!ROCK AND ROLL~~~~~
最后最后.....
还是老规矩 搞完一个活动后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这一张大合照!!!
中江之夜 3.0 圆满落幕!!!
青团运中江之会 我们又再一次的完成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圆满落幕都要归功于台上这所有快乐的脸孔一直以来辛苦的付出~~~
重点不在于我们到底完成了些什么?而是我们一起经历做了些什么?!
这一路不管遇到什么都会有人在后面撑腰~!这种感觉是只有我们才能体会到的!
谢谢那些始终都保持着那份热忱的人儿!看到你们努力的付出 我都觉得有点惭愧~~!
今天的成果 是我们每一个付出而得到的收成!!尽情的为自己喝彩为自己鼓掌吧~!
这都是你们应得的!=目
青团运中江支会这个家 里面永远都有我最爱的家人 
最美好的记忆 它永远都是最棒的~!

欢迎回家 =目
❤ 中江 
在大学假期的这个星期 我过得非常的有意义!
是时候带着这些美好的回忆 迎接我的大二生活~~!
倒数最后两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