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18

贰零壹柒 2017

贰 零 壹 柒
2   0   1   7

24岁
一个正是全世界的目光都会集中在你当下的立足点
别说是世俗的眼光 即使是自己
相信也会在心里默默的跟身边年纪相仿做比较的年纪
有人做了大老板 有人买了大房大车 有人前途无量在大公司上着班
再看看自己身边又有什么?
到底走了多远?

细数着2017年所走来的每一步
美国打工旅行了四个月的时间
经历过了无数个的人生交叉路口 花尽心思完成了人生的选择题
成群结伴背上行囊踏过了好几个不同的国家
在陌生的地方人士了好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
再次回到了职场生活
不说上自己在这一年里头有多大多耀眼的成长
但总能深刻的感觉到自己身心灵的某一块已经跟从前的自己 已投胎换股了
2017
毫无遗憾的一年

JANUARY 2017
WORK AND TRAVEL
在世界另一端 白雪纷飞的国度
与来自世界不同角落的新朋友们一起迎接2017年的第一秒钟


做一场长达四个月不想醒来的美国梦
在这里的一切一切都太不切实际 经历的所有都超越现实的美好
喜欢在那里的日子 无忧无虑
没人会去烦恼接下来日子要有什么打算 回自己的国家后要干嘛
完美的四个月逃离现实的蜜月日子
有难得的机会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儿打交道 体验异国的风俗习惯语言
最幸福的事 就是结识了很多很多很有趣也很棒的新朋友
打工旅行绝对是这辈子最对的决定!

FEBRUARY 2017
SNOWBOARDING
在美国这段日子最大也是最满意的收获之一就是学会滑雪
在短短几个月内
从开始各种姿势的摔 渐渐掌握诀窍不再跌倒
然后学习控制滑雪板 到最后一次次挑战越来越高的山峰
还是要谢谢我的滑雪师傅 布莱恩 的指点下更快的领悟
滑雪绝对绝对绝对是我在美国中最值得骄傲也是最想念的一块
即使跌个四脚朝天 脸上被铺满了冻死人的雪
都太值得回忆了
此时此刻的我 就想再一次踏上滑雪板 再来一次!

MARCH 2017
UNITED STATES
护照不离手 搭飞机像搭巴士一样频密的三月 特别的享受
在短短的一个月内 我们去了芝加哥 歐兰多 华盛顿特区 纽约
美国的迷人之处 绝对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形容带过多
还有好多好多还没去探索的角落在美国 很可惜 但或许是很久以后的将来 我会再回来的
她的美丽 魅力 只要亲身体验就能深切的感受 她所带来震撼

属于我们四个人的旅程 有太多太多永生难忘的回忆
感谢这一路美国之旅都有你们三个在身旁
其实真的舍不得离开这块土地
居大部分的原因应该就是不想再搭20多个小时的飞机了吧~哈哈
再见 美国 你绝对会被想念!

 APRIL 2017 
CAMBODIA
兑现约定 再一次踏上旅程这一次跟在大学的室友们 说好的毕业之旅
即使毕业后就各奔西东的我们 再一次聚首 熟悉依旧 
别人口中的柬埔寨只有晒太阳和看石头
而我的柬埔寨之旅有在古迹跳舞 在酒店发酒疯摔跤
有他们在的地方绝对不可能安静的下来
柬埔寨很美 但 有你们在更美

 MAY 2017 
 VIETNAM
非常随性的跟一群美国新认识的朋友们在美国时花了不到一小时讨论就决定买了来回机票
一场预料之外格外享受的旅程
还记得每一天晚上或一大早都会开紧急会议计划隔一天的行程
各自分工合作 行程都是在当天几分钟内就搞定的 
越南是个非常值得探索的地方
在短短的一星期 我们去了几个不同的地方 都有让人来到了好多个不同国家的感觉
早已分不清到底是越南 还是 因为跟这一群人混在一起才那么的好玩
缘分很奇妙吧?
半年前根本不相识的人儿 却因机缘巧合聚在一起甚至还经历了一趟难以忘记的冒险

 JUNE 2017 
SEMINAR BELIA
六月对我而言是个特别的季节
时过境迁 曾经那些熟悉的脸孔都人事已非
在生活营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曾经跟那群最佳拍档们奋斗的痕迹
真的真的好怀念一千一起搞活动 办生活营 热血的曾经
或许是一种释怀不了的眷恋感
让我再一次回到了这里
因为这里曾是灌溉我 让我茁壮成长的家
谢谢青团运一路以来带给我的一切

 JULY 2017 
NUTRITIONIST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这一家公司
选择回来最主要的原因 还是真心喜欢在这儿当个营养师的感觉
以自己所学的营养知识 教导身边的人 看他们能够活得更健康 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
这一趟回来 甚至遇到了去年的顾客 重逢时他们很兴奋的说着因为跟着我说明的指示
今年的身体检查报告变得更加的健康
这一刻 内心是一种很神奇的感觉
 很感谢老板老板娘很愿意给予我很多学习发挥的空间
也很享受为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而花时间进修的自己


 AUGUST 2017 
CONVOCATION
感谢老天!我终究还是没错过人生中的毕业典礼
来到异乡奋斗了三年终于该为这几年的心血拼搏正是画下句点
黄家小儿子终于戴上四方帽了!!
全家出动就为了亲眼见证小儿子的毕业典礼
还有自从毕业以后都各奔西东的大家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好不容易又见上一面
更新彼此的近况 真的突然好想念那些年在班上耍费的日子
未来一起加油 同学们!

 OCTOBER 2017 
SINGAPORE
由于工作的缘故 独自一人漂洋过海来到了新加坡探访好久不见的好兄弟
从前形影不离的我们 自从上了大学后 一年里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
可以假借工作名义来新加坡一趟探望老兄弟感觉挺好
请兄弟你务必要干得出色点 如果往后我混不下去就靠你了!
等我 多几年后 我会回来这个城市的!到时就等你来罩我了!

 NOVEMBER 2017 
TAIWAN
突如其来的Family Trip
感谢老豆老母大人的慷慨解囊
整整十年再一次回到这块土地 感受特别的不一样
用不一样的视角旧地重游 是件很不一样的体验
好不容易的在台湾终于遇见了同乡人
漂洋过海距离家好几千里还能遇见熟人的感觉特别温暖


 DECEMBER 2017 
GATHERING
还能继续呆在马来西亚最开心的事莫过于不停的聚不断地聚
完全无法想象如果日常生活中少了你们 日子会多么的难熬啊~
感谢2017年伴随着我度过无数个重要的无关紧要的大小日子


感谢2017的点点滴滴
探索了许多不同风俗文化的国家 结识形形色色的新朋友
尝试了很多之前都不曾体验过得新事物
这一切都是2017所赐给我最棒的礼物!

很显然想要凡事都一帆风顺是不可能发生的
在这一年里当然也是衰事不断有 也有许多不愉快的事
车被盗贼爆镜 最心爱的护照也遗失了!干! 
跟长达五年的恋情道別
 申请大学的过程历经波折
在旅行的時候 钱都不知被偷了多少次
我曾好几次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脏东西缠身?!哈哈
但那又如何呢?
从来就没有人能保证事事都能事事顺心
这也不就是是人生吗?
即使那么的衰 依然是我最愛的一年

觉得2017年的自己很有干劲儿 
几乎都把这一整年的日常都记录下来
SNAPCHAT 和 Instastory 也是让我无意间把很多美好瞬间都记录下来的功臣
非常感谢当时的自己乱七八糟怕了好多莫名其妙的小视屏
让记录下来的回忆更加生动
庆幸自己出生在这个时代 在这人情满满 又不失先进科技的年代
把这些珍贵的回忆统统捕捉下来

2017年绝对是24年人生中最喜欢最有记忆的一年
保持着那股想要就去做的冲动 让我走完了2017
生命中的 To-Do-List 有太多太多还没划去的事项
没关系 2018 再继续!
不冲动,枉为少年!
2018 愿依然热血依旧 继续写下更多更多的故事

谢谢 2017 带给我那么多美好的每一个你!
再见 2017

--------------------------------------------------------------------------------------------------------------------------
贰 零 壹 捌
2   0   1   8

25岁
已经走完四分之一的人生
一个想要继续装年轻可是还是骗不了人的年纪
想成为一个有故事的人
想继续的探索世界未知的角落
认识更多的朋友 更积极的充实进修自己
成为一个更专业更出色 可以帮助更多人的营养师
开始学习如何投资理财
想成为更出色的部落客
想完成更多自己想完成的冒险挑战

请兑现对自己承诺与期许
年尾我们一起来见分晓吧

老话一句
黄俊贤 加油
人生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