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6

LIVE WHILE WE‘RE YOUNG !!!

3月24日    星期天    登山趣

大学生涯悄悄了来到了尾声....
或许也因此促使了大家时不时都会有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提议
到KOTA TINGGI爬山就是其中一项 令人意外的行程
天都还没亮 上一秒还在和KL家里人开心的庆祝刚考完试的喜悦
下一秒 凌晨三点就开始踏上南下 KOTA TINGGI 的旅程
花了快差不多三个小时的时间才赶到了新山

还刚开始不到几分钟的路程.......
眼前就出现了完全是90度斜度的峭壁!!!
完全不是开玩笑的!!这才是真正的登山!!
跟以前比起来那种jungle trekking和石头城的爬山完全是两个不同层次的等级!
想要上去只能单靠着一条绑好的绳子 还有沿着山壁上的小石块
才能一步一步的往上前进
很贴心的咋们家大哥 ALFRED 是这一趟爬山之旅的领队
有着无数次登山经验的他 在之前就无数次细心的叮咛着所有人 准备事项安全措施等等等
像登山需要什么装备 沿路是可能会遇到水蛭如何处理的大小事
资历来说完全是个专业水准的登山客!!

建中的他也是负责领队 走在前头 在每个比较艰难的区块
就会给予大家指导和伸出援手 确保所有人都能顺利通过再继续往前走
过程中也经历过无数个山崖陡壁 同时也欣赏着沿途上与世隔绝的风景
 花了快两个小时多的翻山越岭爬山涉水 终于来到了山顶
停留在一个很壮观的急流旁坐下来休息补充体力
享受着历经千辛万苦 踏过了无数的崎岖山路悬崖峭壁 
才抵达的终点站
Alfred的另一个很有经验的登山客朋友 装备齐全开始悠闲地煮起咖啡来
分享饼干零食时间 走了那么久的山路 想必大家也都精疲力尽了
是时候好好宠宠自己 在幽静的大自然中
带着瀑布流水的伴奏 跟队友们一起来个与众不同的 TEA TIME
绝对是人世间一大享受!哈哈

附送一张本轮登山之旅年度之作:
 #抛开一切的白裤战斗魂 

这一趟哥打丁宜爬山之旅总共耗时了将近快五个小时的时间
当然体力活也不普通的多 相信不只是我
爬了山后的大家回到家过后都是全身酸痛 双腿发软 哈哈
多亏有了这一双登山鞋 虽然几乎全程双脚都浸泡在水里
可是有了这双鞋的加持下 在登山的每一步都走得特别的扎实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这一群一同完成冒险的家人们和新朋友
 #跟新朋友去新山爬山,成功!
--------------------------------------------------------------------------------------------------------------------------

  4月30日    星期六    突破自我  

一直不敢面对的这一天终于来了!!!
为什么当时我会答应来参加这一切!
我的腿快失去知觉了!
我肚子好饿!
太阳好晒 我快烧焦了!
到底还要走多久?!
这一切的抱怨无时无刻都会在脑袋中回荡着....

当时的我一定是哪根神经断掉 还是脑袋短路了....
一个平时都不爱长跑 连跑个10km 腿都快不行的人既然答应参加了!

曾经的我常在网路上看着大家疯传viperchallenge的短片照片
内心有一丝丝的小冲动觉得很有趣很想尝试
就只差那股后背推自己往前的动力
拖了一次又一次 也错过了一次又一次
从来没想过自己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打从在炮入泥水之中 我们早就把干净的自己置身度外了
任凭多么肮脏 多么恶心 都一切经管来吧 没在怕的!!
兄弟们 往前冲啊!!!
 望眼过去就能看到正片巧克力色的水面上有着白色的泡沫漂浮着
跟TEH TARIK完全相似!
一直内心说服自己这是TEH TARIK 下定决心往下一头栽进去烂泥水中
还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嘴里那粒粒分明的泥巴粉末
如果要用恶心程度来衡量的话 满分五星至少可以荣获三颗半星!哈哈哈
 毫不犹豫的坐着滑梯往满是泥水的池塘直飞而下!
入水的那个瞬间 全部泥水都往鼻子里乱窜~
接下来还得在泥池塘里游泳跨越障碍物!
失败了好多次还是坚持一直抓着绳索往上爬 还有 flying fox
一切一切都感觉的确好玩!!
很多时候当遇到某些障碍物 有身边的队友 甚至是不认识的陌生人主动伸出援手
感觉挺窝心的!正能量满满啊!哈哈

即使觉得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还是硬着头皮使尽全力的去尝试
既然都来到这里了 也没什么好值得害怕的
在完成一项一项不可能后 内心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完全爆炸
我尽然可以完成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事!!
还会觉得自己有那么小小的天分~~哈哈

说实在的最让我煎熬的不在于障碍物本身 而是那该死的20km
冒着大太阳底下 完全曝晒 度过了漫长的二十公里 都快要中暑了.....
走了好长的路 腿都快麻木了...
好几次脚都快不听使唤的想停止这一切 
内心想要停下脚步歇息 可是却不想拖垮大队的速度 还是忍着无奈继续往前走
双腿有好几度都快失去知觉了
再加上鞋子里卡着无数的砂石 不停地磨蹭这双脚
疼痛无比!!!连走路都是种折磨~~~

秉着一股坚持 和 大家的不断大气 当看见眼前的终点线时
内心无限的感动!!!再多一点点在一点就要结束了!
我们约定好这一刻光荣的瞬间要大家一起手牵手跨过它!!!
 当双脚划过终点线的瞬间 颈项挂着象征荣耀的奖牌 满满的成就感涌上心头!
 我做到了!!!我们都做到了!!!
从来一开始就没觉得自己会完成这项不可能的任务
事实证明:其实跨出了开始那一步了,接下来的并没有什么是不能完成的!
人生中的第一个20km终于做到了!
即使把自己搞得自己脏兮兮 伤痕累累 肤色也都晒黑了
这一切还是非常值得的
不敢保证还会有下一次的20km 或许哪一天我又疯了也说不定!哈哈哈

 从TEH TARIK河中最大的收获就是能够获得这一头灰发色
个人觉得挺喜好这颜色的
要不是身体残留着难闻的烂泥味道 否则我还真的有那么一点私心像继续保留着
这一头灰色头发!觉得挺适合我自己的!哈哈哈

感谢这一路上不断给予支持鼓励的家人兼队友
即使我们速度有点落后 他们总是会在下一个障碍物前等待着我们的到来
也不会嫌弃我们怠慢
完全体现了 VIPER CHALLENGE 的核心
#Leavenoonebehind
一路上也有着许多只有我们知道的开心快乐的经历
幸好这一路有他们在身边 不然我也不知我是怎么熬过这一切的!
 连续两个星期都特地从KL南下赶到JB去meet这一群成天在KL腻在一起的家人
一起去探险 一起去尝试新鲜的冒险
那种大家一起抱怨 一起坚持到快要死了 一起携手度过艰难的障碍
有好多好多大家一起共创的回忆
相信多年后的我再一次回忆起或跟身边分享这一天的经历
脸上一定会带着一丝光荣的微笑!
正因为有他们伴我完成了这个不可能的任务!
这一次由衷感谢这一群家人们,全靠他们那不知从何而来的一股傻劲儿
在一个星期能完成了两项不可能的任务!我们超棒的!
同样的人 同样的团队 同样的成就!

再一次为我的热血青春日记增添了一个新的故事!

 这一趟假期感觉时间过得特别之快
还有好多事还没做 还有好多还没和大家一起完成
好不想跟大家分道扬镳
请让时间过得慢一些些就好 在容许我偷个懒 让他们都陪在我身边
别把他们都带走,好吗?
悄悄的五月来临了.......能够相处的时间还剩下多少.......


很多时候
心里盘算着构思着无数的计划
却总是无法下定决心 提起勇气去实践去完成它
到头来只能抱着遗憾....
后悔着当初为什么不踏出那一步?

时间不多了,青春快完了
你还在等些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