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15

班游趣

3月7日       星期六     一同去郊游

昏昏成成的从睡梦中进行 当我睁开眼睛时天早已经亮了!
不夸张身体马上从床弹跳起来 看下时间 8.15a.m.  SHIT!!!大事不妙!
原本应该八点集合 三个字就出发的巴士…看时钟已经是出发的时间了!
昨晚因为开夜车赶着assignment到凌晨四点多才倒头大睡..........
我天!电话屏幕上满满的都是朋友们的来电显示!!! 
幸运的是当我回电时 巴士还没走 他们都催我快点来 整车的人都在等我!

随手拿起衣服套上了就出门了!我就像跑马拉松一样沿路没停过一直跑 一直跑 一直跑
快要到学校的时候 看到眼前有辆大的学校巴士开始移动了!!! 
我脑袋一片空白从马拉松模式换成百米赛跑模式的速度 直线冲刺!
当我视线已经看不到巴士的时候 电话也响了~~~ 
同学们都在巴士上看到我狼狈奔跑追着巴士的样子........
原来巴士只移动到旁边的油站打油
尼玛的 害我心脏快跳出来了!!!!!
当我靠近巴士时,远远就可以看到巴士上所有的目光都转移到我身上!
走上车的那个moment 整车都是笑声,我完全不敢直视任何人
刚好前排只剩下最后一个空位......
后面还是不停息的传来笑声 我完全没有勇气转回头 我不敢面对这一切!
ANYWAY 我还是赶上了巴士!!谢天谢地~~~!
就这样跟着黄色小巴在吉隆坡市到处流窜着
参观了 锡克庙,印度庙,关帝庙,教堂 和 国家回教堂
每到一个场所 要嘛就是当地的传教士骄傲光荣的解释着自己的信仰
要嘛就是同学们跟大家分享着自己的宗教
所有的宗教都在诉说着属于自己的故事 自己的光辉
张开双手拥抱别人的差异 没有歧视没有偏差 我们其实都一样~
所有的宗教都只有一个最简单的目的 也是最和谐的共同点 就是....
让所有的人都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

原本完全没期待的这一趟班游 也曾经抱怨了无数次
经过了这一番的神奇探索 的确这一趟来得是值得的.....
老实说生活在马来西亚已经来到了快要第22个年头
可以很惭愧的说 我从来都没认真的去了解 去探索 周遭的这一切美丽的事物
好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这一次的经验 也第一次的认真去欣赏这些美
现实生活中有好多好多新鲜美丽事物还在等我们亲自去发掘探索~
当然这一趟旅程最开心的莫过于能跟这一大群相处了进入第二年的系友们
一同嘻嘻哈哈的出游去~~~好久没有这种一大班人开心出游的感觉了!哈哈哈
这一趟真是个很不错的经验!比起我想象中的来得更有趣!!
谢谢这一群陪我一起发神经的系友们!耶~~~~

在回家的半路上 道别了班游的大家们...
独自一个人在陌生的大城市中心摸索着目的地
历尽一番功夫才好不容易的来到一群熟悉老兄弟的面前!!!
正好折腾了一整个早上 我肚子也快饿昏了~~~!!!
ROCKU 烤肉大餐开动了!!!!!
桌子上摆着琳琅满目可以像土豪一样任点 任拿 任吃 的肉类!!!!!
牛肉是来自纽西兰上等红彤彤的新鲜生牛肉片
表层涂上厚厚独门酱料 烤起来带着一点点焦味的培根 
能把水分完美的封锁在鱼肉里 咬下去香嫩多汁还带着鱼肉本身原本的鲜甜感
忽然间让自己不禁觉得第一次自己那么靠近天堂!!!!
请相信我 这里就是天堂!!!

JATI兄弟们又再一次聚集在KL了!
朋自远方来,管它什么考试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尽情玩就对啦!
从一开始坐下 手就没停过的一直在烤炉上徘徊
吃烤肉真是件超级无敌幸福的事 再搭配上跟兄弟们一起吃肉迎欢 人生一大享受!
90分钟无上限供应的烤肉派对 很快的就划过眼前..............

幸福来的太快,让我来不及抓着他的尾巴...
当我回过头来,现实早已狠狠的踹了我一脚!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绉绉够了!我觉得自己的形容词用得太恶心了!
--------------------------------------------------------------------------------------------------------------------------
顺便一提一段小插曲....
在昨天的下午带着这群Jati兄弟在Midvalley游走
很巧的在KL读书的寿星也刚好也来到了midvalley找他的女朋友偷情
电话联络后 很随性的买了个曾经风靡大马的MAGNUM冰淇淋送给他当礼物
生日快乐 最爱讲鸟话同时也是很疼我的哥哥,吕三哥 =目
记得对我好一点!像我这么好的兄弟找不到了~~~哈哈哈哈哈
--------------------------------------------------------------------------------------------------------------------------

继续回到故事.....
这一群几个从大老远跑过来KL的JATI 兄弟们来的目的其实就是为了周末的马拉松
是!他们完成了!都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这个对他们来说有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辛苦的付出后未来自己的方式就是咱们的猪猪兄弟开着车带我们到SUNWAY走走去!
其实有点纳闷的是明明才艰难的完成了21km的壮举
每个人的双腿都好像要废了了一样 可是却还跑来这里逛街~~~~

看了一场我期待很久也一直渴望看的 KINGSMAN 过后 心情特别特别的好
就算是花了20块 还得要坐在第一排 颈项还得要全程以45度角才能看完整个荧幕
我左手边的这两个兄弟还把自己的身体折成了一个扭曲的L shape!脊椎骨感觉要断了~
但是 这一切真的都是值得的!!!剧情好!!节奏也很棒!真是一部好电影!!

陪伴了这群兄弟们将近四天三夜的时光 道别了他们
继续回到房间开夜车 把接下来这忙碌星期的东西一次搞定
MIDTERM , LAB REPORT , 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等等等等等
大二的第二个学期很快的来到尾声 很多很多的事情还等着我去完成!
加油 黄俊贤 !!!我会搞定的!!


当身体电池即将耗尽,走出门透一透气 见一见熟悉的人!
让自己充饱电 ,继续迎接接下来所有的挑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