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实习生活前的垂死快乐!

10月29日    星期三     晴

在繁忙的期终考期间 我们这家人为了给不能当天帮她庆生 
我们家里最小同时看起来最老的红利 来个惊喜庆生 
趁她回遥远家乡Kedah还没回来的前一天 
我们约好了隔天在她回来之前 把我们曾经跟她一起的大合照都洗出来 
然后像每次电影情节里很浪漫的绑在气球上 飘满整个房间 
明明本应该是大家为FINAL积极啃书的季节 我们这四个瓜逛了大半天的街
回家还不能休息继续准备布置房间 吹气球 计划惊喜.....
就这样牺牲了一整天的时间....
最后的成品!惊喜房间布置大功告成~!感觉挺不错的~!好少女!
红利前脚一踏进家门时 她不知道她早就已经掉进我们精心布置好的天罗地网了
其他人都马上躲在房间里准备好手机录下 她吓得乱七八糟的丑样
我们其他的男丁就像往常一样坐在客厅里 当做没事像平常一样...
下一秒.......毫无意外的......啊~~~~了尖叫一声!
不必要太多的细节 看那张脸就明白这惊喜到底有多么的成功了!
生日快乐 漂亮的寿星!献上一张美丽的照片当做礼物!么么哒~~~
在这里不得不好好地感谢和称赞我们这一群劳苦功高又Steady的人
在那么紧张的Final week还真的很那么愿意花那么多心思一起准备这个难得惊喜!
我们这一家人是最温暖 最棒的!哇哈哈哈哈哈哈 么么哒~~~

 终于我们家里最后一个也加入了21岁的大阵容了!
 明年我们全家人就能光明正大的进赌场了!
 很开心能够和你那么有缘分的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这家人的百般照顾 谢谢你带给我们所有的一切
 有你个那么真的家人真好~~~让我们一直继续相亲相爱吧~~
 生日快乐哦~~~~!
黄红绿 别再说我们对你不好了!!!
这几天都很无奈的会一直听见有个女孩儿发疯似的一直强迫拉任何一个人走进她的房间
然后一遍又一遍重复着我们已经听到快吐关于她被如何惊喜的故事.....真是够了!
 也由于这间房间布置得太精美 寿星婆舍不得拆下来 又不能开风扇 
所以接下来的这几天就把床给搬进我们的房间 一起度过这接下来美好的日子~哈哈哈

--------------------------------------------------------------------------------------------------------------------------------------

 这一次考完试 没想往常一样急急忙忙的就赶回家去 
这一次我决定把时间都留给了我在KL的朋友们 呆在KL不回家..... 
其实一部分的原因是一回去的第一天就得开始实习生活了 我完全不想面对!
请让我尽情放纵 让我在这残酷的现实前 暂时逃避一下!
我要无条件的放轻松 我要好好地度假!哇哈哈哈

第一个行程就是跟我这群在大学班上的死党系友们 一起到KL寻找美食去!
要找好吃又很不错的cafe 跟着KL土生土长的女孩儿 卡印 绝对没错~
坐上了 Froggy 的车 我们五个家伙就这样出发去啦
Froggy 果然摄影师拍照的技术就是有水准!
看见没事被端在面前也不能吃 得等到所有的食物上桌了 拍好了才能吃!好残忍!
看着桌上满满的很有设计感的精美食物 我都快忍不住了~~~~ 
我叫了一份有很浓Cheese口味雪糕搭配厚厚的培根的松饼!!!口感完全大赞!
一边嘴里咀嚼着美食 一边开始不停的高谈阔论着....哈哈哈
我有个朋友很怪异 她吃饭配咸鱼和肉 然后她觉得很干 所以就加白开水在饭里面变成汤
她说这样很好吃!哈哈哈哈哈
随着这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话题 我们就呆在 Standing Theory 快两个小时了...哈哈哈

过后 Froggy要去他之后 internship的 VCR 咖啡厅处理些事情...
我们也就顺便下来参观参观一下....
里面是个挺不错有格调的咖啡厅 楼上还有草坪 坐在那儿喝杯咖啡特别的悠闲啊~~
下一次我一定会来亲身体验一次这里的气氛的....
KL游车河之旅就这样圆满的结束啦....朋友们 我们两个月后见!

-----------------------------------------------------------------------------------------------------------------------------------

即跟系友们KL游车河的隔天 我家人们终于也都考完他们的最后一张FINAL了!
期待已久的全家出动终于等到了~~~~~
直接坐上LRT到KLCC 感受一下考完试后的自由感!
这才发现原来今天是咱们Alfred大哥活了22年第一次来KLCC!好悲剧~~ 
没关系,暂时忘记之前考试的压力烦恼 我们现在是走到哪儿都要拍照的旅客!哈哈哈

在这儿大放送献上我们这两个神经病在这儿做了些什么蠢事!
吃完了午餐当然不能错过能和马来西亚地标的双峰塔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据!

跟着原先计划好的我们这一次出门的最终目的地就是...... 
传说中很美的高级面包店 Tous Les Jours!High Tea Time~~
经过它那么多次 这还可是我们头一次踩进里头~~完全好兴奋我们大家!
找个好位子后轮流去点了自己想吃的甜点...... 
But first let us take a selfie!
我们是和乐的一家人!哈哈哈
所有人完全沉醉在店里堂皇的装潢中 忘我的摆起了杂志里名模的Pose!哈哈哈哈 应该是心情好 拍什么都觉得特别的好看!这就是考完试该有的节奏!
再附上两张我觉得挺满意的照片!哈哈哈
 总觉得每次跟他们这家人混在一起时光总是晃得特别的快....
天色快暗了 大家也走累了 我也得赶上回石头城的末班车 
上一秒和乐融融的跟我这群有爱的家人打打闹闹的,
下一秒我就得一个人到巴士站回到我熟悉的石头城....

感觉那种反差突然好大 沿途上一张一张欣赏着我们最近疯狂乱拍的照片
有好多好多精彩难忘的回忆
原本累得打算一上巴士就倒头大睡的我 决定临时改变主意开启电话里头的部落格
开始记录起这几天甜滋滋的点点滴滴.......
很快的我又得回到一个人睡一张床 一大早就会被客厅外的噪音吵醒
一起床就会跟着那一伙儿一起发神经的日子..... 
 好不习惯一个人....家人们 我开始想念你们了.....

回忆不断地在脑海播送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