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饥饿30 2014《全力以赴,踢走饥饿》!

7月19日        星期六        晴

带着极度不安的心情来走到了这个熟悉的大学门口
饥饿30是我大学生活以来头一次参加的生活营....
 搞定了早上的online test 尽可能的拖延了快一个小时多才舍得去报道
报道后,一坐下我组的小圈圈时 听着大家都是在说着华文 心里顿时放下大石....
原本开始还担心这几天都要保持说英文  应该很快就会露馅了~~
当所有人坐在圈圈里都在各聊各的 大家口号想了半天想不出 尴尬了太久...
我那自以为是的协调员老鸟架势 又出来了 主动开始帮大家总结意见搞定口号
其实这个组的磁场是挺不错的 至少大家都挺永远发言的也都挺和善滴~

第一个活动就是长达三四个小时多的“World Cup”游戏
差不多就是要组员到处去小站玩游戏赚到一定价钱的游戏规则...
请原谅我整个过程中一直都在偷懒着 不想参与任何小游戏 我真是太懒惰了!
个人觉得大部分的原因 应该是习惯了当工委 所以还是不太习惯变回营员参与活动
到处吃蛇 游走了好久才终于安下心来 好好跟我的组员认真的交流说话~
我们是第16组 SPAIN!哈咯 新朋友~~
过程中也认识到了几个挺特别的新朋友 
有个虽然年纪小小 说话却很成熟的17岁 将来很大机会是个有智慧美女潜力股的小女孩~
看起来年纪很小 可是却是已经year 3 大我一岁的Food Science学姐
还有一个很爱做些有的没的的17岁算小弟弟吧~哈哈哈
还有一群都对我挺和善不错的新朋友们~~~

好不容易度过了煎熬漫长的中午......好戏在后头.......
晚上的活动毫无意外又是每个camp必备让人又爱又恨的呈现表演!!
这一次是结合了Fashion show和 世界杯主题的舞蹈表演的  Fashion Concert 
原以为应该会是个尴尬 无奈的夜晚  超出预料的灯光和音响都是一流的~!
再加上多亏了每一组都很卖命很享受整个舞台表演的过程 最后才造就了有个那么精彩的夜晚
身体的律动总会不知觉的跟着强劲的音乐一直蠢蠢欲动着~~~
The Best Fashion Show Award!!!GROUP SPAIN!!
再加上我这一群像疯子一样的组员们一起在舞台上尽情表演~!
在没什么彩排的情况下 在舞台上看见没穿衣服的 Frederick 完全跳脱我对他的印象
整个玩得超放开来的 扭腰 跳舞 拱桥 统统都来 感觉整个舞台都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就算我平常那么放得开的人都对他的勇气赞叹不已!偶像!还有连我都忍不住笑了
更何况是台下整三百多个营员们一起的尖叫欢呼喝彩声~~!!
也就因为他 我们成为了整个晚上的焦点 也是最佳Fashion Show~~~呜呼~~~
一直都是个爱在舞台上放光发热的人儿 每次都不错过跟朋友们一起站上舞台表演的机会
再不好好珍惜站在舞台疯狂展现自己的机会 老了肯定会后悔到狂摧心肝!哈哈哈

Fashion Concert结束后 大家都各自分散做自己的活儿去了
冲凉的冲凉 看电影的看电影 玩侦探游戏的玩侦探游戏
当然还有最后一种就是像颓废的我就是瘫在那儿什么都不做 只是聊天罢了!哈哈


顺便回顾一下 今早当天都还没升空 闹钟就破坏了我美好的周末 荧幕显示着6.30a.m.
半睡半醒的整理自己顺便也收拾了行李 就带着电脑和lecture note出门去啦
四个刚睡醒的瓜 我 珍妮佛 菲欧娜Chacha就开始作该死的Online Test~
搞定好了咱们的考试就直接去到菲欧娜 家吃 她特地为我们准备的最后一餐!
饥饿三十前的最后一餐!丰盛的早餐!谢谢菲欧娜~!
白白牺牲了早晨的睡眠时间 说起来晚上应该好好早点让快瘫痪的身体好好休息的
可是我们这一群奇怪的人类 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一直坚持聊天~
GOOD NIGHT 新朋友~!
------------------------------------------------------------------------------------------------------------
7月20日     星期日        晴

又一个没得好好睡觉的早晨....6.30又得起床了
BUKIT JALIL STADIUM PUTRA 我们终于抵达啦~!!!
看着一大群除了我们以外都穿着同样绿色营衣来自大马各地的营员~!
心里都有点小荔枝了呢~~~PARTY ROCKZ~~~~
当我说UC你说SI!!!UCSI!!UCSI!!
一入场就收到一个很绝望的坏消息   听说由于管理层的问题 忘了book位子 
所以Stadium里头已经没有位子 我们只能被安排到Stadium外头儿 看着可怜的荧幕罢了 
耳边不时还有从Stadium里头儿传出来热闹的人潮声~~~一点MOOD都提不起劲儿!
当下的心情真是无比的失落!!!凄凉惨了!!!!

幸好皇天不负有心人 在节目快要开始的前半个小时 我们临时被安排进去Stadium里头
虽然是坐在遥远的最高楼 但跟刚才的状况相较起来 应该要知足了吧!呜呼~~
里头的气氛跟外面根本没得比~~!!尖叫~~~
望眼过去就是密密麻麻像蚂蚁一样的人头 壮观惨了~~
还有大家一起尖叫欢呼时候 只有一个字能形容 爽!!
挤爆整个体育馆的一万八千个人的魅力 果然不是开玩笑的~!
就这样陆续好几位马来西亚的歌手一一上台献唱歌曲~~
严格算起来这应该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吧......
虽然说不上什么大牌演唱会 可是整体的气氛还是很不错的!
唯一可惜之处就是歌手们选的歌要不是自己的歌 就是 都是比较传唱度低的 
幸好有好几首歌 现场的所有人跟着大合唱 听起来都会起鸡皮疙瘩~太棒了整个气氛!
从小听他的歌长大的 拥有一把温暖的声音 品冠!!!
看到品冠的出场大概意味着接近倒数的时刻了....兴奋的看着荧幕显示的时间...
还有最后的半个小时
就在这个时候有个穿着白衣的人就直接冲上舞台 下一秒就是全场的尖叫声!
把目光转上大荧幕 毫不意外就是这一次饥饿三十的大使 


也就是那个曾经陪我们去看流星雨的 吴建豪!
相信在场的所有女生都像中了邪一样开始疯狂的尖叫个不停~
虽然他只是时不时来个数不尽的转圈 还是尖叫欢呼声不断!
当一万八千人同时看着大荧幕一起倒数 3.....2......1....
同时一起开始满足的啃着手上的面包和豆奶的那一个瞬间 是多么感人的!
这也应该是我们有史以来吃过最好吃的食物了~!
来自大马各地一万八千个饥饿战友们 我们一起办到了!呜呼~
举起手中的V soy高声YUM SEI!!!

很感谢自己 幸好在last minute抵制了自己犹豫不决 还是坚持参加了~
还记得前一个晚上在床上辗转难眠了好久 千百个不愿意的去参加这一次饥饿30
因为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接口也好 理由也罢...到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了!
虽然说不上是很好玩 但至少是一次很特别的经历体验~
我也没当初我决定来参加的目的 就是去体验一下除了我们以外
大学的camp或其他人办camp的另一种形式
真的没有后悔参与这一次的饥饿30 我认识了一群新朋友~
也见识到了大学学长的英文主持口才 我还有很多是需要像他们好好学习的!
饥饿30小时 我们终于一起熬过了~!
感觉自己又为我的21岁人生里增添了一件热血又有意义的一页!
饥饿30,我做到了!你呢?=目
全力以赴,踢走饥饿!
KICK OUT HUNGER!


饥饿30 我们明年再见 =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