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海边记 AGAIN!! XD

8月18日                                 星期日                                       雨

漫长的一个星期假期又来临啦~~~
无所事事的我们突然闪过要去走走的IDEA
所以特地跑下来新加兰走走咯~也~~终于有事情做啦!
而且反正我们也好久好久没一起去海边玩了~顺便也陪从老远沙捞越回来的加甜 黄一起去走走~
就这样 我 ,义胜 周, 维特 林, 死比格 李 还有加甜 黄 五个人就挤在一辆车往新加兰出发咯
海边 海边 我们来咯~~XD
来到新加兰 当然一定要来找我们当地的导游 陈 慧雯小姐带路啦~
无论来了多少次 还是觉得好玩啦~
这就是跟一起来的人的关系 ^^
有我们这一群大男孩在当然是大玩特玩啦~~那两个女生就在一旁叙叙旧咯~

间中也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
可恶的是.......
就在启程的时候 我 和 死比格 都忘了上厕所...
可想而知在这个荒凉的海边 哪来的厕所啊
而且又有众多耳目
或许是平常亏心事做得太多 怕他们复仇!
所以就在死比格 李决定要独自一个人去小解时 我拼了老命的往后面奔去 跟他保持一段距离
( 差不多就是跑100米的速度一样!!没办法 尿急啊!!XD )
让他当饵 果然不出我所料 就在当我想趁没人时小解时 突然听到远处传来急促的脚步声
我马上拼了老命趁他们没到来之前 终于解放了!!XD
就这样惊险的逃过 维特 林 还有 义胜 周 的报复计划!超紧张的我!XD

来海边玩当然是最适合拍下美好的回忆啦!XD
这次拍照的收获很不错 拍了很多不错的作品!
美好的一天 =]
我老妈从英国买回来的人字拖!蛮适合海边的!XD
尤其大爱这张照片的啦!!这次最大的收获!XD
我们是永远的兄弟!^^
   V.S  
                           " 姐妹情深... "                                          " 兄弟情深! XP " 

或许就像别人所说的
好兄弟最高的境界就是好到让别人误以为是同性恋 却依然能一起打打闹闹的!
还蛮不错的一句话!XD
很感谢每当一有问题他们总会第一时间跳出来帮我一起解决
当我心情不好 他们也很乐意的借我发牢骚 也忍痛被我狂打
我不用说些什么 他们就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盘算些什么^^
有这一群兄弟 真是大幸福啊我!
兄弟!我珍惜你们!XD

维特 林 ,义胜 周 , 死比格 李
我们要做永远的兄弟!!=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