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6

平凡的幸福。512 生日快乐

 5月12日      星期四    被爱暖暖包围的一天 

当灰姑娘的时钟长短指针都来到了12 神奇的魔法就开始实效
信息 Whatsapp Wechat 脸书 Instagram
就只有每年的那么一次到处都会出现我的名字我的脸!
手机的震动的频率都可以当做按摩器惹~哈哈
这一切的发生只意味着一件事就是生日来临了!!!

一群很贴心的系友们在生日还没来临前就已经在默默策划这一切了
一整天的时间被book下来 千交代万交代 那一天要留给他们
说好从早上到晚上一整天的活动行程都已经为我安排好了
得把所有其他的邀约都推掉 不然生日我就自己过....
连撂狠话的绝招都出了 哪里还不敢乖乖就范 哈哈
从起床睁开眼睛到踏上车的过程都能清晰的感受到
以前那在班上一大群人唧唧咋咋的感觉又回来惹!!!
还没走到约定好的地点一群熟悉的面孔已经在那儿像使出所有的力量在跟我挥手

时间都停了他们都回来了 ,
 怀念的人啊 等你的来到... 

从来没想过今年的生日还能有这一大群在大学时期总是腻在一起的系友们一起过
就好像回到了在班上快乐的感觉
完全能从我的脸上找得到幸福快乐的蛛丝马迹 =目
好吧 或许你会觉得生日庆祝就庆祝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话说我们大家的大学课程都已经上完了
基本上是不需要再回到大学的 所以大家该回hometown的就回
各奔西东.......

原以为今年的这个生日再也不可能会有这一群大学的好朋友一同庆祝了
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好像大家一起庆祝生日就是件理所当然的事 
几乎这两年里生日都是有你们一起度过的
从小小的一群体集结成全班的大团体!!
在大学的每一个生日都有你们的出现 感觉暖暖的~~

所以当看到大家都出现在我面前开开心心的帮我庆祝生日的画面
心中装载着是满满的感动
 有些人我逃课, 有些人放下手头上赶进度的Lab work,
 有些人千里迢迢的开车回来,有的人牺牲了跟爸爸庆生相聚的时光
这一切一切的牺牲只为了要帮我庆祝生日!!

撇开了庆祝生日 这样难得的聚会已经非常非常的珍惜了!
谢谢你们大家对我的关爱
我快要被幸福搞得窒息了 T.T

接下来的行程还安排了在KBOX像疯子般一样
死命的嘶吼舞动着身躯 like there's no tommorow
完全佩服 CHIN KAR YIN 是完全解放
可以跟我hometown那群疯子朋友有得比较
也不知道她到底是压抑了多久没唱歌的欲望冲动 今天全爆发了!
把整个Kbox当成自己的mini concert 整个城市都是她的伸展台!哈哈哈
高歌了快六个小时 声音也都快没了
大家还是不舍得散开 到处开车把已经回到家的人都载出门
继续到MCD 大聊特聊有的没的
从第一次在大学的相处  班上女生胸部排行榜  Lecturer的嫩照 
 班上的大小八卦   别人的坏话  
统统都来 聊个没天没夜的.....

最后最后 还是舍不得的跟大家分开....
带着出了一整天门疲惫的身躯回到家....
生日惊喜还没结束 好戏还留在最后头
踏进家门口的时 大家都不以为意的继续做着自己的事
就当我刚要去洗澡选衣服时 房间的灯被熄灭了
下一秒可想而知的事
这两样大惊喜就出现在我眼前啦!!!
不得不称赞我家这群人的创意力!没错!正那个世上最特别的蛋糕!!
只能完全赞叹 是用RM 5一张一张卷起来排成蛋糕的形状
收到这种礼物还真的有点哭笑不得
一部分是很惊喜 另一部分是我该怎么处理这一切?!
放着摆设也不是 拿来花也不是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谁人能告诉我?

另一份礼物就是我在KL这三年里家人们所写给我的内心话
在读着文字中的一字一句 好多我们一起经历过的所有画面
这三年的大学生活里跟我最亲近的家人们所有酸甜苦辣的记忆
大家都爱注明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一起庆祝了”
这个“最后一次”四个字好像一把锋利的刀一直在我眼前晃着提醒着我 
剩下大家相处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突然间幸福洋溢的气息变得有点淡淡的忧伤
 谢谢我可爱的家人们 这三年有你们真幸福 ❤ 


顺便一提感谢这一群家人们陪我一起从22跨入了23岁的瞬间
也特地为我选了我平常都爱嘴馋的韩国烤肉!!!
大家真是有心了!!哈哈哈

最后 老规矩..
谢谢大家所有在无论来自四面八方的生日祝福
如果有时间我会一一的回复滴!
但是以往年的惯例 都会因为太懒惰到最后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所以就在这里感谢所有人的祝福!!!
心意我接收到了....


我这个人嘛就是有种与生俱来独特的怪癖
比起生日礼物更让我感兴趣的就是生日祝福的文字
 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写部落格的初衷 
喜欢大家想对我说的话 不是客套的 是真实的感受
是那些平常都不可能说 只有在生日这一天才能把一切恶心肉麻的话说得理所当然的机会
或许是内心的某些部分特别的在意身边在乎的人对自己的想法

总而言之,
2 3 很  

--------------------------------------------------------------------------------------------------------------------------



越不期待 越能收获的更多
只想简单的过,和喜欢的人在身边 一切就足够惹

谢谢所有肯为我牺牲 为我花心思的人儿
大学生活有了你们真的让我觉得自己是上天眷顾的孩子
多么害怕明年的今天没有了你们在身边 会有多么的失落
那样的反差好可怕 我好不想面对
多希望自己能变成魔法师
双手挥动着施法术让大家都一直留在自己身边
好不想跟大家分开.....

就算终会失去的 就算终会失去的
失去之前我要更用力庆祝

更努力更用力地去珍惜 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对23的自己说的话:

很快的就要进入人生的新一个阶段
是时候面对很多决定人生的抉择 是你的人生
别来是只跟着别人的选择 做自己真正想做的
不能再像个小孩子 别再孩子气 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包容你
学着不那么依赖 凡是还是得靠自己
学着不把别把一切都看得太重 别让自己过得太累
学习责任感 别总是拿懒惰当借口 多为自己努力争取
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
能够诚实的面对自己到底真心想要的是什么
别让世界改变了你当初那颗赤热的心
豁达的面对离别 自个儿在哪儿嘀嘀咕咕个啥劲儿
为自己而活 别总为了别人影响了自己想要做的事!听清楚了吗?!
多听听自己!!
22岁的黄俊贤,这一年辛苦你了 经历过好多心无力承担的事
可是一切还是熬过来了 长大了 承担的相当就多了
同时也度过了很多幸福的时光 好好珍惜吧...
跟22的他说再见 谢谢你经历了一切有了现在的自己
抬起头 继续往前走呗!!!


老规矩 三个愿望,

我希望.....

 能够坚持着对自己许过一年出国一次的愿望 

有能力继续升Master 然后找到一份自己心满意足的工作

我爱的人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生日快乐,黄俊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