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14

有爱,一家人❤️


当初那个从小乡村来到这繁华的大都市的毛头小子已经熬过了一年的时光 
回想起 从一开始的对任何人事物都是完全陌生 身边每一张都是生平中第一次看见的脸孔
曾经的那些害怕 担心 焦虑 不安 都因为在背后有着一股温暖的力量给化解了.....
经过了一年的历练 现在的我好不容易在一个没人知道我的地方再次扎下根
这一切的功劳都得归功于一群在我大学生涯里扮演着很重要一环的一群人儿~~
好有爱的一张全家福!
很庆幸的我遇到了这一群给我很多安全感也很有爱的人儿,我的 Housemate 
比起housemate我觉得称呼家人更适合不过…
现在来简短的介绍我在KL的家人们给大家认识认识吧~~~
------------------------------------------------------------------------------------------------------------------------------------




我们家住了一个跟我一起共患难熬过了漫长美好中学时光 个性态度都常爱跟我唱反调 总爱把我气得快暴毙 相信就是他的独特兴趣吧~ 我可以完全信任把生命托付给他 在那儿我唯一能说很多心事的人儿!虽然平时不爱说话 却有颗暖暖心 我最好的兄弟兼枕边人...


维特林











有一个我们之间有着复杂关系 她是我中六同班同学兼女朋友的好姐妹兼很大几率的未来嫂子兼挺亲密的好朋友…不只这样就连她的情绪也同样复杂的女人…老是爱把脾气全发泄在我身上 因为她说全家里只能对我吼而且还觉得最合理 说出这怪异逻辑的


 李慧君









还有一个从第一次见面就毫不留情显露自己完全三八疯子个性也是那个对我们这家人百般呵护像个妈妈照顾我们起居饮食…就因为她很单纯同时也有颗不常运作的头脑 所以常常都大家最爱开玩笑作弄的对象 超容易暴走也最爱呱哩呱叫 吵死人不偿命 只要他已不在家家里就会恢复和平的 


黄红利










最后还有一位迟了半年才出现的家人 在机缘巧合跟我们全家人认识 他用很快的速度就跟全家人打成一片  算起来一直以来对我们这家人都特别照顾 现在顶替红利的我们家大厨 也是我们之中最年长 大我们一岁个性诚恳待人很真实也很疯狂的大哥哥 因此我们所有家人都对他很信任 也很荣幸成为第一个除了我们以外有我们家钥匙的 


Alfred雷贤泽



我想说.....

谁走进你的生命,是由命运决定;谁停留在你生命中,却是由你自己决定。 
有些人走进你生命中却注定与你没有交集,只是过客;有些虽然来晚了,可是来了就不走了。

当然还有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那个总把所有美好回忆都记录起来~
我,Kiam 黄俊贤
由于写不出太多恶心的话来称赞自己就用简短的介绍吧~!哈哈哈哈

好吧 这些人就是我在KL最亲爱的家人!

-------------------------------------------------------------------------------------------------------------------------------------

经过这一年里的大大小小的磨合 我们这几个人也进阶到了另一个阶段
现在KL的这个家完完全全能体会到一种家的感觉~~

每天的晚餐我们这一家人绝不缺席 不落单 晚餐就是留给我们的相聚时光
 偶尔也会很来劲儿的说好一起在家煮晚餐~
我们把电脑和书都搬出到客厅 大家一起围着客厅的大圆桌上 说说笑笑 温习功课
 分享每天在学校遇到的大小事 网上看到的有趣事物 
有时kit来了还会一起在客厅听着歌大家一起来个大合唱~哈哈
 还有一件也是我们都爱做的就是说些鬼故事吓我们家里最胆小的红利!
看她怕的抓狂的样子 在心里每次都会沾沾自喜的狂笑着!这家人太有趣了!哈哈哈 
每天晚上就算有时候哪儿也不去只是我们这几个人呆在家
几乎时间都很快的就这样咻了过去~

在这考试期间 我们把床都搬进我们的房间 五个人挤在房间里 
一起床就看见身边睡满的都是熟悉的人 
还会躺在床上一起听着喇叭播的歌曲一起跟着旋律唱着 
每晚都来个睡前Pillow Talk~好温馨的画面 哈哈哈 
其实有想过能不能让这一切就这样一直停留在这个画面!
我们就这样一直待下去…好喜欢这样的日子!
也很珍惜同一屋檐下的所有回忆!
比起朋友更像家人 比起家人更像亲人

 ♪ 因为爱 所以爱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 一分开 你不在 怀念空气里的对白 
♩ 因为爱 所以爱 让我付出我的关怀 
♬ 不管风吹或雨晒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 因为爱~ 

偶尔看着身边的兄弟好友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有时为他们感到很欣慰……
同时说实话有时也会羡慕他们身边围绕这一群新朋友 羡慕他们的忙碌充实的过日子…
比起我大学里的活动真是少得可怜又无聊到爆 我也想认识更多的新朋友!
但.............每次想到这里..........就会有一股很温暖的推动力...
就是至少 我还有这一头有爱的家人一起度过大学生活 
何尝又不是件幸福的事~~?

很快的从明天起 我们又得再一次各奔西东开始属于自己故事里新的一章 
这两个月的实习生活里或许不能像现在天天见面 
或许偶尔可能会突然想念起大家热闹鬼混的日子…
没关系 请保持这份思念 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有爱,一家人!有你们真好!真的 =目


约定好 两个月后…我们一定会带着更多更好完更精彩的故事 
也带着那个最熟悉的自己 回到这一头温暖的家里 
再一次我们一起继续写下更多美好的人生故事!

我的家庭真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