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NON STOP假期之旅 Vll 。跨出梦想的第一步!

8月16日                星期四                   晴

继昨晚Desaru之旅还回到家休息不到几个小时 当天都还没亮时~
我就那该死的闹钟吵醒 逼不得已得爬起拥有万有引力的床 准备梳洗和最后的准备!

上了9.30的巴士 再一次的KL之旅又展开了!但这次不同的是我们不是来玩乐~!!
而是身负了极为重要任务的特务!那就是去看咱们未来三年要住的房子!所以绝不是儿戏!
可是由于房东还在工作 只好约在傍晚才能去meet他
就这样我们这一行人就出发到最靠近的Time Square消磨时间去〜顺便为了大学即将要开学开始大采购!
全世界最大的转鸡蛋机器!哈哈哈 我们在TIME SQUARE!
走着走着突然有个熟悉的声音呐喊着我的名字!原来是我的青梅竹马阿佩小妹子!世界真是太小了!KL那么大既然这样也可以遇到!
几乎当我们都快把整棟商场逛完了 我的腿也快走断了!时间也不多不少刚刚好!
懵懵懂懂的我们四人跟着即将见面的未来室友 [先卖个关子 暂时不透露任何消息]指示
就从TBS搭德士往咱们未来大学UCSI前进~~~
小插曲:在指示中是去到UCSI的德士费是RM5…当我们走到德士聚集的地方时被几个德士拦下来叫我们去买票说一辆德士RM20 刚好我们四个人除出来就是一个人RM5就觉得对了…怎知道一到了那里听了我们的经历 看到他们惊讶的表情才知道原来我们被当肥鸡砍了!过分!
经过了种种波折我们终于meet到了我们的未来室友 李腕晶女士!就在不久前我们四个人已经在wechat联系了好一阵子 整个感觉挺peace的 大家都蛮聊得来地!
在等待时间的当儿 我们就被安排到了未来室友现在所住的房子休息一会儿
一走进去 进入眼帘的景色真是吓死我了!真不敢相信这里是五个女生一起住的地方~
只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突然开始害怕以后在这里的生活该不会跟他们一样吧!
如果是我老妈看到了这一幕一定会当场到底晕倒~!
等到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就起身去meet咱们的房东~一踏进房子感觉挺好的!
因为就在我们来之前刚装修一番所以整间房子都是像新的一样 跟之前刚踏进那间比起来真是好太多了!哈哈哈
看了我们自己的房间一切都还挺满意的 我和维特林兄弟 两人共用了一间masterbedroom!
未来他就是我唯一的依靠了!兄弟!哈哈哈

很热情的未来室友不知从哪儿找来了一位KL的朋友驾着车载着我们往一个神秘的地方!
我们总共五个人就挤在后座里就像沙丁鱼一样!我的双腿都几乎快失去知觉了!
当下心里的OS只有去哪里都好 快让我下车!
我们背带到了一间购物商场 不知不觉跟着他们的带领下莫名就来到了一条挤满人潮的夜市!
沿路上他们很热情的一直向我们介绍这儿有什么特别或好吃的~
我们这几个从小城市来的小猫也就从街头吃到街尾去~~这里跟咱们的BP比真是差太多了
就在大家很积极热络的嬉笑聊天之中...原来我们大家都见过彼此!
不然就是拥有共同的朋友 有的朋友甚至是亲戚关系 突然让我领悟了一点
原来这个世界真是小小小!小的真是妙妙妙!

由于咱们的未来室友临时有点私事 就把钥匙交给了我们让我们自己先回去休息〜
就是因为这样奇迹般的事迹又要发生了!听说Cheras这一带的治安挺不好的
所以造就了这里的guard house也管得非常严
一定要是里面的住客亲自下来才可以带外来客上去..所以我们这几个人彷徨无助的开始翻着电话簿打电话求救 可是换来的不是不在家 就是已经回家乡了〜就这样满头大汗的我们几人都快绝望滴搁置在外头!眼前就是住的地方了却不能进去 so close yet so far!悲剧呀
在最后时刻突然想到振升也在这儿读书 可惜他现在在BP所以他就帮忙联络了他的朋友下来带我们上去
等了许久 只看见一个刚才跟我们一起看房子的女生走向我们问道“原来你们就是振升的朋友?”再一次音乐响起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的真是妙妙妙!
终于可以洗个冷水澡了!凉快多了!我们四个人就这样挤在这个小小的空间休息聊天....
在之前就得知了陈慧雯堂姐也是跟咱们未来室友所以就这样跟她的堂姐闲聊了一会儿 也顺便问她一些关于course的问题因为她可是我同course的学姐!以后就得多靠他多多关照了!哈哈哈

--------------------------------------------------------------------------------------------
这就是我未来三年里要居住的地方!有空来这儿找我吧!哇哈哈
按照昨晚睡前的约定九点半大早就起床梳洗在游泳池旁集合一起吃附近的点心店
但怎知道未来室友临时有事放生我们几人独自不知要干嘛 可是原本说好吃好早餐后参观校园的行程 在最后关头幸好慧君联络的上她的好友雨伞女士〜
很好心的她带着我们步行到校园去…沿路上也很热心的解释说明附近的任何细节 哪里有东西吃比较便宜好吃不好吃 哪儿不能去 提款机和便利商店位置等等等〜
走路不到几分钟终于人生第一次亲眼看见我的UCSI大学啦!
雨伞小姐很仔细的分析讲解每一栋楼每一间课室的用途 我也很认真的把所有的重点记下来 毕竟未来的三年里我都得待在这儿了!但就像大家说的UCSI的确是非常的小!所以花了一点功夫就走完啦〜

在宿舍正门口几步路程的麦当当用餐后 我们就搭着LRT往我一直吵着要去的水族馆出发啦!
我们三个人又再一次的旧地重游!哇哈哈哈 KLCC!!
梦寐以求的水族馆到啦!我终于来到了我最爱的海底世界咯〜〜我想尖叫了!
前几天看见陈慧雯女士去了新加坡的超美水族馆让我羡慕死了 所以让我画饼充饥KLCC也不错!哇哈哈哈
里面到处都能见到超级大size的鱼儿!超级近距离接触那些鱼儿真是超幸福的事!
走着走着就来的了海洋隧道〜可以近距离看着这些海洋生物 真是〜oh yeah!爽!我不想出去了!沉醉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了!

 我们与鲨鱼有个约会!帅气地与鲨鱼合照!呜呼~~ 
走出了海洋隧道还是依依不舍离开的我们就继续待在纪念品店任意的拍照!玩得开心的很!
说好今晚要回去high school参观一下junior们办的鼓camp所以说好要搭六点半的巴士回去可是待在水族馆太久了拖了一些时间 只能买到七点半的车票就这样回家去啦!

我们到了BP时间已经很迟了 原本约定好的大家不去了 我就这样对待在了义胜周兄弟家聊了一整晚的天顺便借宿一宿 等明天一大早再跟维特林兄弟三人一起过去学校……

其实说老实话我还挺喜欢这种每天都那么忙碌充实的生活 尤其是可以整天能跟我的好兄弟们
 只可惜义胜周不能加入我们两的大学生活!其实这两天下来我们三个人一起的感觉挺棒的!
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理想和坚持 所以我也不能强迫他跟我们一起在这儿~虽然心里是很自私的想那么做!
以后就只可以跟维特林两相依为命一起躲在房间里不出门去了!哈哈哈 希望义胜周可以信守承诺得空的时候要来找我们两一起住!

距离大学开学只剩最后十多天了 好日子不多了〜
现在的我抱着很多的期待 同时也夹杂了很多的顾虑担忧〜
以后就要开始学会自力更生 离开从小就是我老娘掌上明珠的呵护!
新生活即将要展开了!在还没开学之前.....
我还是要继续到处乱来去!
属于我的
NON STOP假期之旅还没结束!^^

旅程仍然持续着…

No comments: